白大夫

もう一つの仆(另一个我)chapter3

简介:叔佐一觉醒来穿越进了镜像世界,而这个世界因为“第三方”势力的介入,已经变得“乱七八糟”了…
简而言之就是我想象了一个美好的火影世界然后把原著佐丢了进去。

另一个世界的科技树朝我们的方向发展。
第三方存在的意义只是为了完善世界观,或者是为了助攻…可以无视233

正文

佐助坐在树上,为自己治疗着伤口,同时捋清一下思路。
他竟然遇到了鼬和…没猜错的话应该是带土。
作古多年的人活蹦乱跳,怎么想,自己都应该是中幻术了。
佐助低声哂笑,身为宇智波末裔,竟然这么长时间中幻术而不自知,而且毫无脱离的头绪。
是什么时候中的?回木叶的途中毫无异常,那是睡觉时…
可这也说不通。如果他睡着时如此无防备,大可杀了他,何必这般麻烦。敌人未伤害他而仅仅是施展幻术,是为了什么目的?那些人物的登场和情节的安排有什么意义?
比如…为什么鸣人…
他,低眉顺眼,安安静静地解着他的披肩;床头灯一闪一闪地打在他侧脸…
他从未见过这样的鸣人。哪怕梦里也不曾。
记忆里的鸣人是幼年的吵闹,少年的固执,中年的沉稳,从不曾这般…这般…温顺…而此情此景,简直就像是…像是…
够了。我要杀了那个人。佐助心下一冷,就此打住。
再一次确定了周边结界后,他阖眼。昏昏入睡。



佐助是惊醒的,可短暂的惊讶后,他又恢复平静。
“心里素质很高啊,看来经历过千锤百炼了。”一个小女孩的声音传来。
佐助躺着,象征性地挣扎了一下,发现没办法扭头,便放弃了。
“别动了,你查克拉都快吸干了…我在这呢,给你看给你看。”小女孩随声走进他的视野——长相平平无奇,但衣着华贵,而且…纹有千手家纹!
佐助面上波澜不惊,实际内心惊涛骇浪。
“你有什么目的?”他试探性地提问。
“哈?你问我?”结果不知道哪个字踩雷了,小女孩跳了起来,“你没毛病吧?你还好意思问我,你把木叶搅和得一团糟,我电话都要被打爆了!一个两个都逼我亲自出马,你还…”
话还没说完,一个白发少年推着小车进来了,小女孩见状,当即迎上去,“空助!快给这家伙打药!让他把能说的都说了…哎呀总之快点解决吧我哥要来了!”
“好好好小祖宗你别催…”少年举着针筒,缓缓走来。
佐助沉吟不语。他已经割断了手腕的束缚,查克拉也恢复了些许,只等少年走近…
“你很不乖。”女孩的声音在背后响起。
什么时候!——佐助猛然转身,却迟了一步,女孩握住了他的手臂,粗大的树枝瞬间生长盘绕,成为木枷,他也顿时又失去所有力气。
?!…佐助已然震惊到无法正常思考,眼睁睁地,木讷地,看着少年把针头扎了进去…


佐助这次是悠悠转醒。不知今夕何夕兮。
他疲惫地抬起眼皮,却见到了意料之外的人。
呵,有什么好吃惊的…反正都是…
“这不是幻术。”那个人却开口了。
佐助愣了一下,然后在笑。但他感觉喉咙里火烧火燎,只笑出气音。
“要解释的东西太多了,我尽量长话短说。”那人走近,无视佐助刀割一样的目光,探出手来,“听完后,不懂,再问。”
佐助感觉喉部暖暖的…大概是医疗忍术…这人究竟?…
“首先,你现在没有中幻术。至于你觉得这一切都很奇怪,按照空助的理论…就是给你打针的那小子…因为你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人。一面双生,你闯入了我们这个镜像世界。”那个男人冷着一张脸,自顾自说出了不得了的东西,“至于如何证明,我还没想到。但我可以告诉你,我们的写轮眼对你失效了,我猜测,你对我们也是。”
佐助震惊。他确实对疑似带土的人使用过写轮眼,但徒劳无功,他以为只是因为身在幻术…
“看来我猜对了。”男人微微颔首,“信不信由你,毕竟我还没想到证明的方法。现在你可以提问了。”
“好,那你先告诉我,你为什么还活着?难不成这个世界的你寿比南山?”佐助眯起眼睛,“…宇智波斑?”


tbc

叔佐没被削,是我设定的第三方太强了…
下章两佐相见

评论(5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