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大夫

もう一つの仆(另一个我)chapter4

简介:叔佐一觉醒来穿越进了镜像世界,而这个世界因为“第三方”势力的介入,已经变得“乱七八糟”了…
简而言之就是我想象了一个美好的火影世界然后把原著佐丢了进去。

两佐相遇,原著佐以〔佐助〕加以区分。毕竟只有他一个是异乡人(小可怜.jpg)。
另一个世界的佐助ooc是一定的。因为他是我心中最好的叔佐:虽然更加成熟稳重,会体贴人,会退一步海阔天空,但本质依旧是个“少年”。
另外有一句话柱斑柱。


正文



听到斑的名字,那个男人波澜不惊的眼神闪烁了一下。
“我不是宇智波斑,这个我还是可以证明的。”他微微一动手指,佐助顿时觉得手腕上的木枷更紧了,还长出几根嫩条,攀附上他的肩膀。
“…真可惜,我们那的斑移植了柱间细胞,他也能使用木遁了。这个证明不够格。”佐助哂笑道。
闻言,男人顿了一下,随后慢慢的,慢慢的,任由笑意爬上眼角,“即便是那个世界,斑依旧很厉害呐。”语气里满满的都是怀念。
还不等佐助反应过来,他收敛笑意,“我叫宇智波信长,是斑的嫡孙。”放出重磅炸弹。
佐助心里掀起惊涛骇浪。
“我知道你想问什么。我猜你的世界里,我并不存在。”名为信长的男人扬扬手,按下佐助的疑问。他的机敏令佐助心惊。
“这又涉及到我们两个世界差异的起源…又是个漫长的故事…我还是尽量简短吧。”信长揉了揉太阳穴,似乎相当苦恼,“我猜,你的世界,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,并没有联姻,对吧?”




小女孩望着佐助远去的背影,捶了一下信长,“哥,你就这么放他走了?”
“空助的药物加催眠下不会有假话。我已经相信他,剩下的是他如何相信我了。这些,交给下面的人解决吧。”信长耸肩,一脸不屑,“具体事宜我已如数告知带土。再有差错他就提头来见。”
小女孩捂脸,“带土老弟真惨…临时加班就算了竟然还要延迟退休…”她的眼睛透过指缝,一眨一眨地望着信长,“哥,提头来见什么的,是…”
…是玩笑话吧…后半句淹没在信长淡淡瞥来的猩红眸子下。




〔佐助〕经由带土带领,回到了宇智波大宅。
一路上叽叽喳喳的带土令〔佐助〕烦不胜烦,却又莫名其妙地,有一点怀念…有点像,中老年版的鸣人…哦不不不鸣人可千万别变成这样,拜托了。
〔佐助〕在心中暗下决心。
进入大宅后,迎面走来的是有点踟蹰的鸣人。
“啊,带土都告诉我们了,你能回去前就暂时住这…昨晚真是不好意思唐突了…”他挠挠脸,声音越来越小。
“不,是我叨扰了,今后请多指教。”〔佐助〕莞尔。他顿了一下,接着说,“你放心,我不会伤害你…们的。”
小心思被看穿,鸣人更加不好意思了,“哎呀真是…请进!快请进!”
“喂,我呢!”一直被无视的带土暴躁发声。
“哦,带土叔也是!”
“叫带土哥!”
“对对对,带土哥带土哥…”




〔佐助〕才踏进里屋,就感受到了,实质的,能杀人的视线。
他转了个身——啊,果然…
这个世界的佐助正坐在角落里,抱胸瞪着他,目光凶狠宛如一匹豺狼。
带土左脚才进来右脚还没迈,就被佐助拉到隔间拴好门讲悄悄话了。
然而在忍者过人的听力下…这个举动毫无意义…
“所以这个吓坏了我老婆孩子的王八蛋要住我家了?嗯?”
“佐助,首先呢,你喊鸣人老婆这事我先帮你瞒着,你下次注意点哈;其次,是我•们家,我虽然经常彻夜加班不归但我在这好歹有个挂名小屋。再说,我的退休申请书在高层转了一圈给打回来了,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啊!”
“废话少说。这事真的就板上钉钉了?”
“哎哟,我的小祖宗,上面人说的话,那句不是板上钉钉?上面还说了,再出差错,提头来见。你懂提头来见什么意思不?”
“我又不是贤二我懂…都是宇智波,这么无情?”
“呵,我们算什么宇智波…在那人眼里,只有斑那一支才叫宇智波…”
“…好吧,总之外面那尊大佛好好供着是吧?我知道了。”
说罢门被拉开,佐助见〔佐助〕安安静静地坐着,露出一个非常勉强的笑容。
然而旁听了全部的〔佐助〕还没想好用什么表情。


tbc

下一章有鼬佐兄弟向cp。火影里每一个兄长都是伟大的。一如鼬的“我一直深爱着你”。

评论(5)

热度(25)